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郭德纲率德云社演员敬老院送温暖(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0:12
郭德纲于谦前往敬老院送温暖

  人民网娱乐讯 日前,郭德纲率领德云社一众演员来到北京牛街民族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牛街民族敬老院不同于普通的敬老院,这里居住的老人多为回族,走进敬老院,也感觉是来到了一个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在敬老院的一个小四合院里,郭德纲、于谦以及德云社的岳云鹏、栾云平等人给老人家带来了一个个幽默搞笑的小段子。在台下,郭德纲与老人家聊得也是特别开心,对于有些因为年纪太大或是身体情况不是太好而无法到楼下观看表演的老人,郭德纲也亲自上楼与他们交谈、聊天,并送上月饼给老人家过节。

  此前,在郭德纲的带领下,德云社已经在农民工子弟小学、部队等地都进行过慰问演出,这次敬老院之行,也是将爱心延续,希望能将欢笑带给更多的人。(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