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郑国霖《衣被天下》被评“最值得嫁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03
郑国霖饰演方宝
郑国霖饰演方宝

  古装精品大剧《天涯织女》于9月登陆荧屏,不仅在台湾首播拿下开门红的收视佳绩,还在西安、南宁等地持续热播,成为网络下载的热门剧集。剧中郑国霖饰演的方宝,为人憨厚耿直,心地善良,意外成为片中最出彩的角色,被某论坛评为最值得嫁“新好男人”。

  在《天涯织女》中,外形帅气俊朗的郑国霖本色出演方宝一角,为人憨直淳厚,当遭遇到困难的时候,他毫无怨言的担起了家业的重担,勤恳且朴实,在《天涯织女》的众美女演员中显得格外突出,受到很多女性观众的青睐,人气直升,很多观众更直言,嫁人就要嫁像方宝这样的“新好男人”。

  青年演员郑国霖一直以阳光帅气的外型,精湛的演技受到众多导演的青睐,在即将作为建党80周年贺礼在央视播出的电视剧《五星红旗》中,郑国霖挑战自己出演两弹之父邓稼先。日前,郑国霖正在北京进行《水木清华》的紧张拍摄,出演优雅校长周诒春,也让更多影迷所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