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宅之谜2淘金谷》热拍 刘佳佳首演悲情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4:00
刘佳佳造型照
刘佳佳造型照

  2010年刘佳佳一直都在紧张工作中,《我的三个母亲》《七妹》《红妆》刘佳佳今年的片约,近日,刚刚抢完《中国地》前半部分的戏后,马上又近日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的剧组。剧中,刘佳佳大大颠覆以往坏女人形象,180度大掉个儿,演绎一个着着实实的悲情女人——田凤兰。

  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故事发生在1945年到1988年,在四十多年的动荡变革中,以主人公田有寻找日本侵略者留下来的宝藏为主线,其身边众多人物因此而遭遇了种种生活

  、感情上的艰辛。剧中,实力派演员刘佳佳饰演的田凤兰就是一个最具典型的悲情人物。田凤兰性格懦弱、面对爱人的粗暴行为和生活的不幸煎熬,她逆来顺受,没有一丝反抗。她的个性导致了她的悲惨命运:悲情的守候、痛苦的忍受,是一个令人“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女人。

  在之前的《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七妹》众多作品中,刘佳佳多是以一个坏女人形象出现,而此番出演《暗宅之谜2淘金谷》,刘佳佳的形象180度大掉个儿着着实实的演绎了一把悲情女人。

  在那个年代,女人没有独立的工作、受着封建思想的束缚,田凤兰的悲哀人生反映了当时社会女性普遍对待人生的态度。经历各种角色的塑造后,刘佳佳的演技得到了导演习辛的认可:“刘佳佳的表演将爱情失意的命运演绎得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