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波徐峥做客《玩转剧友会》 大谈《大内低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3:39
于波
于波

  昨日,著名演员于波、徐峥齐聚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做客《玩转剧友会》栏目,为古装喜剧《大内低手》做宣传。据悉,这部影视剧曾在浙江、天津、安徽等地方台创下收视记录,近日,深圳电视台也将倾情放映。

  在昨日的节目现场,聚集了众多粉丝,其中尤其以于波的“波蜜”数量最多,最热情,大家举着印有于波的海报,宣传牌,为他们的偶像打气。

  在节目的采访过程中,嘉宾们爆料了很多当时拍摄《大内低手》时的有趣故事,也回忆了很多拍摄时的辛苦,点点滴滴汇聚成章,激起了在场嘉宾的很多共鸣。

  嘉宾于波在节目中也很感慨,他说,参演《大内低手》,与徐峥合作,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通过这部戏,他感觉,自己的戏路又宽了,今后也可以尝试些喜剧角色,让自己饰演的人物更加多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