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热播 李幼斌朱亚文父子较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3:25
朱亚文、李幼斌剧照
朱亚文、李幼斌剧照

  讲述三线建设的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目前正在黑龙江影视频道热播。

  该片是李幼斌、朱亚文继《闯关东》之后再续父子缘的又一部力作,剧中的朱亚文青春叛逆、李幼斌铁血柔情,叛逆期的儿子不断与父亲上演着斗智斗勇的反叛戏码。

  李幼斌朱亚文这对荧屏父子曾因在《闯关东》中的默契合作而深受观众认可。这次二人再度联手打造颇具“狼性特质”的父子。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豪放、不拘小节,对老婆儿女更是疼爱有加,而朱亚文饰演的闻明远带着青春期的稚气、调皮,更像小狼崽一样具有任性霸道敢做敢为的特性,不断挑战着父亲的权威与其斗智斗勇,二人配合十分默契,妙趣横生。

  对于再次和李幼斌合作朱亚文表示,“李幼斌老师是一位非常好的前辈,跟他合作一直都很舒服,自己作为青年演员也能学到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