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搜狐免费领取门票 倾听格莱美歌后心底乡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56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19:30,

  演出地点: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走进西非美丽岛国佛得角

  --- 佛得角两代歌后西莎莉亚•艾芙拉、玛亚拉•安德拉德同台倾情演绎心灵之作”

  两代歌后将在同一个夜晚,同一个舞台上为我们唱出心底里最深处的乡愁。

  西莎莉亚•艾芙拉

  第46届格莱美 “最佳当代世界音乐专辑大奖”,两届法国音乐大奖。

  世界首屈一指的“赤足女歌王”,在法国更被灌之以“世界音乐之后”的美誉。那宽厚温暖的声音,圆浑中略带沙哑,诗意的述说自己对佛得角浓浓的乡愁,她低沉磁性的吟唱不经意间拨动着你的心弦,声音缓缓的走来诉说着古老的故事。

  玛亚拉•安德拉德

  法语音乐比赛金奖,《英国电讯》报这样评论她“她的歌声可以从轻松活泼的曲风毫不费力地转换到忧郁伤感。她表现出了在艺术上惊人的成熟气质与技巧。”童年时代深得佛得角最淳乡音的浸润,成长过程中深受非洲、南美各类民族民间音乐元素感染,她完全自学成长,用吉他创作歌曲。热爱自由的天性驱使她力图摆脱公式化音乐逻辑和学院派的评判与偏见。经过数年的音乐历练,融合佛得角乡谣、爵士及巴西等多种音乐元素,创造出热带风味十足的音乐空间。

  来自两个不同时代的世界著名音乐家,将首次为中国乐迷呈现一个独一无二的西非佛得角音乐之夜。他们把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把世界各国不同的音乐元素相融合,她们把这种特殊的音乐风格带到了全世界。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佛得角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2010非洲文化聚焦,文化部《中非合作论坛-沙姆沙伊赫行动计划》专项资金

  此次演出得到了佛得角大使馆的全力支持,将有300张演出票向广大乐迷免费赠送

  活动办法:

  2010年9月27日-9月30日,10月8日-9日打电话到 +8610 65320758或发邮件到ecvbs1@public2.bta.net.cn 或 sonia-lady@hotmail.com

  联系人:索尼娅女士、任丽菊女士

  您只要在预订时说明您是从搜狐网知道这个消息,您就有机会得到本次演出的赠票。

  票数有限,先到先得!

  订票领取地址:北京朝阳区新东路 塔园外交公寓5-1-71,佛得角共和国大使馆

  活动要求:

  1. 参与者不限性别、学历;

  2. 上述活动不得重复报名参与;

  3. 每位观众限订1张演出票,8岁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承办单位: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

  吴氏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鸣谢:

  中非合作论坛后续行动委员会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

  搜狐网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