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雷雨》再登人艺 白荟挑大梁饰“四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40
白荟
白荟

  近日,由顾威老先生担任导演的新版《雷雨》再次登上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舞台,知名女演员白荟在剧中挑大梁出演“四凤”一角,与杨立新、王斑、龚丽君、夏立言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倾情演绎曹禺先生的经典剧作。

  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后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成为一名话剧演员。步入话剧的最高殿堂,白荟的努力仍在继续,她先后在《北京人》、《我爱桃花》等话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被冠以“话剧女王”的称号。在北京人艺第三版《雷雨》中,由白荟饰演的“四凤”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白荟是一个对表演有热情的演员,只要站在了舞台上,她就会激情四溢,极富感染力。舞台上的白荟有一种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看过她的话剧的人都会被她的表演所打动。

  谈起出演《雷雨》的感受,白荟这样说:“曹禺先生的这部作品特别厚重、有力量。我记得这部剧刚上演那会,每次演出完了卸妆,后台都是没有声音的。不像平常大家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没有人说话,所有演员都完全陷在剧中的那种气氛里,出不来。后来,演的越来越多了,慢慢地大家都能让自己很快地入戏,很快地出来,才比较自如了。我觉得这样的戏对演员的精神和意志都是一种考验。”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