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天津收官 董勇引领收视展大将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33

  昨日,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在天津卫视上演大结局,圆满收官。该剧由著名实力派男演员董勇领衔主演,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创下同时段收视率新高。董勇在剧中饰演我党优秀地下工作者许马,他平日里收敛锋芒,与敌人对峙时智慧非凡骁勇善战,董勇在剧中尽展其大将风范。

  《谍变1939》的尾声,许马(董勇/饰)和赵依娜(许晴/饰)在成功击破敌人1855计划后,接到组织上新的任命,两人将天各一方。两人相约,要为了彼此珍惜生命,活着,一同迎接全面胜利的一天。不少观众在看完《谍变1939》后都纷纷表示,希望这个戏还能有续集,想看许马和赵依娜能有情人终成眷属。“许马和赵依娜俩人在一起的戏太少了,看着很不过瘾,要是有续集的话,希望感情这条线能再丰富一些。”

  董勇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观众的热议作出回应:“我和许晴的对手戏确实不多,许马和赵依娜虽然是情侣关系,但由于都是潜伏中的地下工作者,在一起的时间和机会少。特殊年代的特殊情感,的确有些遗憾,但两人的心思都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