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真情旋律》热播 潘长江遭马浴柯揭“小金库”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24
潘长江遭马浴柯揭“小金库”
潘长江遭马浴柯揭“小金库”

  近日,马浴柯、曹炳坤、李依晓等共同做客潘长江、潘阳主持的河北卫视《真情旋律》节目,为甘肃舟曲受灾地区的失学儿童募集善款。

  马浴柯在电视剧《冷箭》中“小痦子”的魔术技巧,早已被观众所熟知。在当天《真情旋律》录制现场,主持人也为马浴柯准备了一副扑克牌,接受现场的考验。马浴柯的变牌技巧,不仅让观众大呼神奇,就连站在马浴柯身旁的潘长江和潘阳也大为惊叹,直呼“刘谦来了”。而一向在节目中不服输的潘长江,也在现场大秀起自己的“变鞋”魔术,不过却让马浴柯逮了个正着,迅速从潘长江的鞋底中变出一枚硬币,揭出了潘长江的“小金库”,让身旁的潘阳大呼“原来老爸还敢藏私房钱”。

  凭借《天龙八部》、《贞观长歌》、《大国医》、《冷箭》等电视剧中出色表演的马浴柯,不仅受到观众的喜爱,还曾与导演吴子牛五度合作,被媒体誉为吴子牛导演的“御马”。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