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冕加盟博纳忙充电 性感玉女追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19
玉女王冕
玉女王冕

  因与夏雨、姚晨共同主演《防火墙5788》而被成为“玉女”的王冕,自从加盟博纳演艺经纪之后,片约不断。近期由王冕,王姬共同主演电视剧《决战华岩寺》刚刚杀青,王冕便赶紧为自己充电,为下一部作品做准备。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王冕,曾与著名导演尔冬升合作出演《台北有多远》,而后在《大汉天子》《本色》《魔幻风云》中都有精彩演出,其靓丽的形象,脱俗的气质,备受关注。在今年的世界杯期间,王冕为香港某杂志拍摄一组足球宝贝的写真,红极一时,王冕颠覆“玉女”形象,全裸出镜,其性感身材,迷离眼神堪称经典。

  王冕加盟博纳演艺经纪公司之后,在刘德华、巩俐主演的新片《我知女人心》中有过精彩演出,其星途被多位导演看好。《决战华岩寺》杀青之后,王冕不仅抓紧学习英语,同时在舞蹈、形体等方面完善自己,力求在各方面达到完美,为下一部作品做准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