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的交响乐》 > 新闻动态

谢祖武不再当制作人 拍戏收工后最爱打篮球挥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11
运动中谢祖武
运动中谢祖武

   在青岛拍摄《爱的交响乐》的谢祖武,拍戏之余,还会为了帮剧组借景,主动外出应酬。由于谢祖武曾经制作过三档戏,因此有人调侃他:“是不是想抢金牌制作人阮虔芷的饭碗?”谢祖武猛摇头说:“我做制作人的经验虽然有赚有赔,但并不愉快,因为这工作最主要在整合人,而人的因素太累人了,还是做演员单纯些!”

  就因为知道制作人的辛苦,所以谢祖武很能为阮虔芷设想,更乐意帮忙。这样的向心力固然感人,只是,外出应酬难免喝酒,身为演员的他,难道不担心会影响出镜的状态吗?

  这点还真不用担心,因为谢祖武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整个剧组,除了热爱运动的窦智孔,就数他最勤于健身。任何时间,只要听到篮球场上有声响,十之八九,是谢祖武在打球,即便是艳阳高照的大中午,他也能独自在球场上挥汗运球投篮。

  有回傍晚拍戏刚收工,看到球场上已有人在打球,他立刻换上球鞋加入。但因热身不够,身体还不灵活,抢球时不慎被人戳到了眼睛。他反射动作的举手示意暂停,但或许整个人还没从拍戏的状态抽离,他嘴巴喊的不是“停”,而是拍戏NG的用语:“卡!卡!”

  除了健身,谢祖武也很注意饮食的控制,尤其是抗菌保健的措施。谢祖武房间窗台上,随时都摆有一堆大蒜,他说:“我妈是满州人,叫我在外要多吃大蒜杀菌,所以我连出去外面吃饭,也会随身带几颗大蒜!”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