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凭《唐山大地震》荣获“青少年最爱导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8日10:54
  日前,2010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胜利闭幕,由四十位青少年、十余位家长、十余位校长组成的评审团选出了“青少年最喜爱的导演奖”等十余个奖项。

  在所有奖项中,导演冯小刚凭借作品《唐山大地震》、薛晓路凭《海洋天堂》获得了“青少年最喜爱的导演奖”;杨立新凭借《第一书记》获得了“青少年最喜爱的男演员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影片《尼玛的夏天》里的小演员李思澄;青年演员苗苗则凭借影片《锦绣花园》独摘“青少年最喜爱的女演员奖”。

  冯小刚虽未能现场领奖,但录制了VCR表达对青少年观众的感谢。杨立新则开玩笑说,自己很喜欢翟俊杰导演对自己的一句评价:不好看的演员也能当好演员。记者 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