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盗4》英国片场露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11:03
  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海盗"杰克·斯派罗"正在回来与大家见面的路上。当地时间9月27日,剧组出现在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校园中,进行从当天至10月8日的取景拍摄。男主角约翰尼·德普先以格子便装现身,之后走进化妆车,再走出时,便已是那个疯疯癫癫不着调的杰克船长了。

  古色古香的格林威治大学独具风情,向来颇受好莱坞古装奇幻题材大片的青睐,《木乃伊》、《国家宝藏》、《奇异恩典》、《黄金罗盘》及《女王》等片都曾在此取景。据该大学学生透露,剧组自13日起已经开始布景,大约添置了500处布景和60匹马。

  《加勒比海盗4》以3D形式进行拍摄,讲述归来的杰克船长和旧情人(佩内洛普·克鲁兹饰)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但让杰克船长不确定的是,这位旧情人究竟是因爱情而来、还只是想利用他来找到传说中的不老泉。这个女人强迫他上了黑胡子的海盗船,杰克再次踏上了一条吉凶未卜的旅程,这次他可能面对两个对手:自己的神秘旧情人以及可怕的黑胡子海盗。

  来源: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