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博纳陈志朋近照曝光 为新戏蓄须男人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1:01
陈志朋近照
陈志朋近照

  前不久正式宣布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知名艺人陈志朋,近日网络曝光了一张他极具个性的近照。照片中陈志朋与往日里健康阳光的形象不同,很明显蓄起了胡子,胡茬微微可见,男人味十足。据悉,在结束了《大笑江湖》、《我知女人心》两部明星阵容强大、制作团队精良的电影后,陈志朋又将马不停蹄地开拍另外一部新电影,而这一次蓄须就是为了戏中角色的需要。从照片中他身上所散发出的硬朗与不羁,让人们对他的新角色充满了好奇与想象。

  陈志朋所签约的经纪公司,隶属于博纳国际影业集团,其在电影业界可谓是首屈一指,在刚刚正式宣布加盟后,立即就有消息称新戏开拍在即,可见经纪公司对旗下艺人的重视与大力。据了解,博纳演艺经纪还有袁莉、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刘小锋、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们耳熟能详的众多明星,而陈志朋作为一位在影视、音乐、舞台剧多方面发展的艺人,曾在一代人的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记忆的这样一个人,他签约博纳后将会有怎样崭新的发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