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秀英文版爱情买卖 同慕容晓晓共忆北漂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10:57
大左性格随和开朗爱搞怪
大左性格随和开朗爱搞怪

  近日,光线传媒头牌男主播大左受邀做客星空卫视美女综艺脱口秀节目《Lady呱呱》,同期到访的嘉宾还有现在风靡全国的“神曲”《爱情买卖》的演唱者慕容晓晓,大左在节目现场用英文翻唱《爱情买卖》,颠覆旧版,趣味盎然。在恶搞之余,大左还与慕容晓晓一同回忆起“北漂”的心酸往事。

  英文版《爱情买卖》嗨爆全场 黄梅戏对唱“有滋有味”

  《Lady 呱呱》的节目风格向来以轻松幽默尺度大见长,这让性格随和的“搞笑狂”大左更为有的放矢,从容自然。大左曾在一期电视节目中演唱过《爱情买卖》,一经播出,无论是微博还是博客点击量骤增,用大左的的话说“我可是借着慕容晓晓又火了一把。”在此次节目中,慕容晓晓现场演唱了的经典版《爱情买卖》。随后,大左踊跃挑战“高难度”版,以唱英文歌词的形式将《爱情买卖》翻唱的搞笑至极,另在场主持人笑成一片。可是仔细一回味此次“改编”却也押韵到位,朗朗上口。可以说大左的翻唱虽笑料百出,却也别具匠心,“自成一派”。大左唱毕后不忘打趣慕容哓哓说“你看我又借着你火了一把”。

  大左称慕容哓哓是自己的偶像,仅翻唱了她的歌不过瘾,还要与她合作演唱黄梅戏。他像个孩子一样拍手叫好“和自己的偶像一起合作耶!比跟玛利亚凯利合作还高兴”。这使在一旁坐着的慕容晓晓故意摊倒在沙发上,做“崩溃状”,看来她着实被大左的搞怪能力所折服了。之后,二人合作演唱了“树上的鸟儿成双对”,无论是专业的慕容晓晓还是“准专业”的大左都将此曲演唱的韵味十足。唱到“我与娘子带发间”之时,大左还拿起手机当作花朵为“娘子”带发间,再次“雷”倒慕容哓哓。

  大左为“北漂”放弃优越生活 “漂”着的感觉不容易

  大左与慕容哓哓同为安徽安庆人,说起曾经共同的“北漂”经历,二人似乎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慕容晓晓为了唱歌的梦想只身一人来到北京,在酒吧里卖过唱,也在简陋的地下室住过很多年。大左更是放弃了原有的优越生活,放弃了电台稳定的“铁饭碗”工作,为了不辜负青春而拼搏奋斗。他携着“老本儿”来到北京,从零做起,白手起家。大左回忆说“起初租了一个房子,房子里面只有一张床,别的什么都没有,当初我只有我的那一定额的本钱,收入是零。所以我没有添置任何东西,我觉得我没有理由和资格去这样做。”真挚的话语,让主持人“丫头”潸然落泪,在场人员纷纷鼓掌,这也让所有人真真切切地理解了“北漂族”的心酸与不易。如今,大左已不再是个“北漂族”了,北京成为了让他有归属感的地方,现在事业平步青云的他永远不会忘记“北漂”的磨练。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