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野际阳子羽田美智子出演午间日剧 展开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28日10:46
野际阳子羽田美智子出演午间日剧
野际阳子羽田美智子出演午间日剧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女演员羽田美智子和野际阳子将双双主演、于11月1日起将开播的富士电视台午间日剧《新娘暖帘》。

  故事将以旅馆老店为舞台,描写了身为现代女性的媳妇(羽田)和重视传统文化的婆婆(野际)之间的“婆媳大战”。该档日剧的双主演是自2008年4月档的《花衣梦衣》以来首次。羽田美智子首次挑战午间日剧,而野际阳子成为该时间段日剧史上最年长的女主角。

  对拍摄十分辛苦的午间日剧羽田表示:“虽然拍摄可能会非常辛苦,不过我会和野际前辈一起努力到最后,越过这座大山。”而野际阳子也以74岁的高龄更新了午间日剧历代最年长女主角的记录。

  “到时候日程表应该会很紧,所以接受片约的时候我有拜托制作人‘请把我的年龄也考虑进去’。”笑着说着这样的话的野际阳子,看上去还是十分年轻•凛冽。她和媳妇•羽田之间的女人战争让人忍不住期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