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文瑄四演孙中山 电影《辛亥革命》明年上映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9月28日10:31

  由成龙、张黎执导,李冰冰、孙淳、姜武、房祖名、胡歌、余少群等70余位明星出演的史诗电影《辛亥革命》,昨日首度曝光袁世凯与孙中山两大重头角色的造型。曾在电视剧《走向共和》中诠释过袁世凯的孙淳,此番为袁世凯二度增肥,赵文瑄则是第四次出演“国父”孙中山。

  据悉,赵文瑄版孙中山在一身正气的同时,更多了一份亲和儒雅。从1995年的电影《宋家皇朝》至今,赵文瑄已经三度在重要影视剧中扮演孙中山,在《宋家皇朝》和《孙中山》中,他从年轻演到去世,无论在演技、造型还是心态上都是极大的考验。赵文瑄坦言自己不是特型演员,在形似的同时,希望追求更多与“国父”的神似。据悉,《辛亥革命》将于明年国庆期间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