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10月底上映 高群书要“大干一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0年09月28日10:28

  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电影《西风烈》,昨日在京揭幕了电影的终极预告片及“决斗版”海报,导演高群书携主演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高群书更是在现场举起了“10月28日,大干一场”的标语。

  对于海报上原先的口号“《风声》之后 ,再续传奇”,高群书不甚满意,于是现场要求服务员送上笔墨,亲自写下了“10月28日,大干一场”的全新标语。对此,高群书表示其实有三个意思,“第一,这个电影就是警察和杀手一直在打;第二,现在距离电影最终上映还有一个月,大规模的营销宣传将启动;第三是《 西风烈》10月28日上映,届时将有很多电影上映,然后各个电影之间将会展开竞争,看谁能挡得住谁。”

  在“决斗版”海报上,吴镇宇的头发高高绑起,干练之余也有种邪气,高群书透露这个造型是由吴镇宇亲自设计的,吴镇宇解释道:“因为导演说要大干一场,所以就像女生一样,我要撸胳膊、卷袖子、绑头发,为大干一场好好准备。”

  在《西风烈》中,夏雨将会带着杨采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策马扬鞭,四处逃亡,“我的角色不像段奕宏、吴镇宇他们,他们是‘大干一场’,我是完全被动——被追、被打。”夏雨还称《西风烈》是导演高群书的“阴谋”,“你别看这部电影打出的是立马横抢、戈壁对决的纯男人戏,其实我觉得导演是想拍一个女性电影,因为只有女生才爱纯爷们,我要是女的我就会去看。”(摄影 娄启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