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大掌柜》 > 新闻报道

《我们队伍向太阳》《大掌柜》10月登山东卫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0年09月28日10:16

  山东卫视昨天宣布,张国强、刘威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两部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和《大掌柜》将分别于10月9日和20日登陆该卫视晚间的黄金时间。在这两部新剧中,张国强均担纲主演。为此,山东卫视专门打出“张国强专属地带”的概念,让观众全程领略这位人气明星的双重人生。

  在李京导演的电视剧《我们队伍向太阳》中,张国强被四个女人纠缠,他出演了这么多军事战争题材戏,遇到军营中的多角情感恋情还是头一遭。他塑造的“郑大”,虽然外表粗犷、性格拧巴,但是却不仅深受战友爱戴,还颇有女人缘,与他有关系的四位美女也是各具特色:陈紫函饰演的马帮帮主茶朵、王雅捷饰演的女领导方圆、王媛可饰演的学员乔可舒、方慧饰演的国民党将领之女,真可以说是剪不断、理还乱。

  张国强一方面要应付“战事”,一方面也得纠结于“情事”——他与陈紫函有父辈定下的婚约,与王雅捷是初恋的情人,使王媛可成为名誉未婚妻,让方慧在落难的时候爱上了他。这位作战勇敢、让敌人闻名丧胆的“郑大”,对于感情方面的问题却一窍不通,在与四位女子谈情说爱的过程中闹出了不少笑话。

  在《大掌柜》中,张国强首次脱下军装,出演一位有血有肉、惹人期待的大商人陈九。张国强从战场转到商场、从军人变身巨贾,生动刻画了陈九有胆识、有胸襟、有谋略、有气魄的一生。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