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古屋传奇》开拍 丹尼尔-雷德克里弗扮绅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09:43
丹尼尔-雷德克里弗扮绅士

  搜狐娱乐讯 9月27日(周一),恐怖片《古屋传奇》(The Woman in Black)在英国彼得伯勒开拍,“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弗在片中造型曝光,留着络腮胡、身穿西装的他俨然一位英国绅士。

  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故事发生在英国的一处偏远地区,一位年轻的律师阿瑟只能孤身一人在一栋与世隔绝的古屋工作。当他开始逐步揭开这座神秘古屋的秘密时,他发现这整个山村都被一个充满了怨恨的女鬼控制住了。

  21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弗此前接受采访时说:“我非常期待能参演这部电影,这部电影的原著非常棒,而且能和导演詹姆斯-沃特金斯合作也令人激动,我知道他将会拍出一部奇妙的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