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科恩兄弟《大地惊雷》首曝预告 众糙男集体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9月28日09:21

  搜狐娱乐讯 曾以《老无所依》摘取8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的科恩兄弟,近日推出了重拍版《大地惊雷》(True Grit)的第一款预告片。在这款只有1分15秒的先行预告片中,所有主角的形象都已经曝光——除了新科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的沧桑老爷们形象外,马特-达蒙也续起了浓密的胡子,一眼看上去甚至有点认不出来,而乔什-布洛林的落腮胡子更为浓密,使得全片的雄性荷尔蒙气息极为浓烈。此外,在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女主角海莉-斯坦菲尔德,她的戏份看上去颇高,是影片关键的线索人物。

  新版《大地惊雷》的英文原名叫“真正的勇敢”,翻拍自1969年出品的一部经典西部片,当年,该片的男主角约翰-韦恩曾以此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桂冠。新版《大地惊雷》也是科恩兄弟导演生涯中拍摄的第一部西部题材电影,但却是他们最擅长的男人戏。影片的三大男主角是好莱坞当红男星马特-达蒙、《老无所依》的男主角、实力派演员乔什-布洛林,以及去年以《疯狂的心》获封奥斯卡影帝的杰夫-布里奇斯。和1969版的《大地惊雷》一样,影片讲述了一个14岁的小女孩,为了给父亲报仇,雇来了一个老牛仔,经过一系列艰难的斗争,老牛仔终于实现了她的心愿。新版从查理斯-波蒂斯的原著小说着手,剧情的切入点也将由14岁女孩的不幸遭遇讲起。新版的老牛仔由格伦-坎贝尔扮演,马特-达蒙扮演警察,乔什-布洛林出演杀手,杰夫-布里奇斯则扮演美国将领。

  《大地惊雷》重拍版的制作团队除科恩兄弟外,还包括他们的老搭档斯科特-鲁丁,他们此前已联手促成了《老无所依》的成功。科恩兄弟亲自担当本片的编剧。《大地惊雷》目前已确定在今年12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它不仅承担着西部片“西部片复辟”的重任,同时也有可能成为明年第83届奥斯卡的热门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