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欧倩怡挺大肚与郭晋安逛街 二度怀孕笑对粉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8日09:03
欧倩怡怀二胎
欧倩怡怀二胎

  新快报9月28日报道 45岁的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和30岁的欧倩怡,经历两次小产之痛,2008年得偿所愿诞下儿子郭令山。自婚后,欧倩怡就视相夫教子为终身事业,扬言要为出身大家庭的老公生够4至6个。近日,郭晋安带着二度怀孕的老婆逛街,这绝对是下月生日的郭晋安最想要的生日礼物。

  郭晋安原名郭阿安,是九兄弟姐妹中最小的儿子,习惯了大家庭生活,希望儿女越多越好。难得夫妻理念一致,欧倩怡为生儿育女钻研营养学,养肥自己不停生。曾透露等儿子入学就继续“造人”的郭晋安,这半年来忙个不停,先在香港拍剧再到横店与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审死官》,现在还准备为处境剧《医家有喜》开工。据《审死官》剧组人员透露,郭晋安深知片场环境差,严禁老婆到当地探班,他自己只要一有空当,哪怕是一两天,都一定飞返香港慰妻兼“造人”。

  近日早上,送完儿子到幼儿园,郭晋安紧拖欧倩怡到餐厅叹早餐兼逛超市,只见欧倩怡腹部明显隆起,脚踏平底拖鞋,行动缓慢,据知已怀孕三个月。两人全程有讲有笑,途中有师奶粉丝认出他们,笑着对他们说“恭喜恭喜”,两人报以微笑未有回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