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问鼎上周北美票房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2010年09月28日08:47

  据报道,即将于10月15日国内上映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上周末以1900万美元票房夺得北美票房冠军。据悉,影片在台湾首周票房冲破新台币2122万元,勇夺票房榜冠军。

  该片由三届奥斯卡金奖导演奥利弗·斯通执导,曾以1987年《华尔街》摘得奥斯卡影帝的道格拉斯,再度发挥精湛演技,诠释这位风靡影史23年的传奇人物高登。影片在美国多个影评网站颇受好评,业界估计其后续票房表现值得期待,被誉为斯通再度问鼎金奖之作。

  23年前当《华尔街》首度推出时,就曾在全球金融界引发旋风,很多华尔街精英们都坦言“从事金融业是因为看了这部电影”,而男主角高登的许多名言至今仍被许多业界人士奉为经典,特别是金融危机时被西方媒体经常引用。男主角高登也成为金融界的标志性人物。广大影迷除了期待老牌影帝道格拉斯饰演的高登在现今华尔街的精彩故事外,还很期待“变形金刚”小子西亚离开了汽车人后的演技如何。导演斯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片不仅对一般观众来说是部有趣好看、浅显易懂、刺激的电影,也逼真到经得起了解华尔街实际情形的华尔街的中坚分子、商界精英们的推敲……”该片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