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飘红 黄渤不做葛优“接班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4:05
  本报讯 (记者 周昭) 电影《精武风云·陈真》上映后票房迅速飘红,截至前日,该片在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8000万元,成为了中秋档的票房冠军。而在香港,该片的票房则已经超过了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4》。影片固然巩固了甄子丹在华语影坛中头号打星的排名,同时也让担任配角的黄渤人气再次高走。特别是他怒骂英国上司的一段视频遭网友疯传。本报记者前日凌晨对黄渤进行了专访。

  自从黄渤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之后,很多人觉得黄渤是“平民的影帝”,算是葛优的接班人。对此,黄渤自己倒不这么认为。他说:“跟葛优比起来,我还差得很远。而且我也只希望做以后的黄渤。因为每个人的成长历程、成长环境、朋友环境、教育环境都不一样,对表演的认识也不是完全相同的,能有自己的特点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