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决赛 周立波高晓松看好刘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4:05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9月26日晚,《中国达人秀》半决赛第三场落幕,最后两个决赛名额归朱晓明和翟孝伟、马丽组合所有,人气选手张冯喜虽然获得周立波力挺,也未能成功晋级。对于将在10月10日举行的决赛,评委周立波、高晓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都表示看好无臂钢琴师刘伟夺冠。

  当晚,一直表现稳定的“小周立波”张冯喜在最后和残疾人组合翟孝伟、马丽PK时突然表示“我决定把机会让出来”,让现场一片哗然。记者问周立波会不会对“小周立波”进行培养,甚至收做徒弟,周立波摇头,“我不收徒弟的,我不担心后继无人!”

  对于总决赛中最看好谁能夺冠的问题,周立波直言:“刘伟的自信能展示中国达人的精神。” 而高晓松也表示看好刘伟,“我没看过有拿脚弹琴的,只有东方人才能做到”。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