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首夺全国收视冠军 击败《非诚勿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8:22

  尽管是工作日,但26日的《中国达人秀》最后一场半决赛依然收获了高收视,上海本地以20.46%的平均成绩第九次蝉联上海收视冠军,全国更是以2.87%的成绩首度击败《非诚勿扰》,问鼎同时段收视冠军。由于收视高走,记者获悉,原定于10月10日于虹口足球场举行的总决赛也将地点挪到了上海体育场,票价100-880元,目前出票情况良好。

  10月10日的总决赛将于19:30起在东方卫视直播,节目组已经获得广电总局特批短信投票,这也意味着,《中国达人秀》的全国总冠军,将由全国观众的短信投票决定。除了特批的世博节目《全家都来赛》外,这也是广电总局多年来首次允许选秀节目通过短信投票的方式决定冠军归属。《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透露,节目播出以来获得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广电总局阅评意见也指出,《中国达人秀》倡导了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节目中从普通人身上体现出来的真挚情感,传递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理念,在众多娱乐节目中独树一帜,正是基于这些原因,广电总局这才决定特批《中国达人秀》总决赛采取短信投票的方式。

  除了短信投票决出冠军之外,在上海体育场的总决赛直播,也因其庞大的场面和现场观众创造了中国选秀节目的历史纪录。当晚除了总决赛的8强选手登台亮相之外,五组来自英国达人和美国达人比赛的佼佼者,也将到场演出,其中包括以《今夜无人入眠》夺得首届《英国达人》冠军的手机推销员“保罗大叔”、击败苏珊大妈夺得2009年《英国达人》冠军的Diversity街舞组合等,而陈凯歌、葛优、蔡依林、黄晓明、范冰冰等国内一线导演和明星届时也将到场助阵。

  登上总决赛舞台将有8强选手,刘伟、寿君超、蔡岫勍、音凰舞帝组合、朱晓明和翟马组合这6强已经晋级,剩下的2强则通过网络人气投票诞生,所有在半决赛中被淘汰的选手都有可能借此“复活”。根据官网实力擂台上的复活人气榜,目前网络人气最高前三名选手为张艾青、杨迪和朱洁,其中张艾青遥遥领先。

  [链接]周劲松表演收视最高

  由于工作日的原因,《中国达人秀》在26日21点开播时开机率很低,其中上海只有2.7%的收视率,全国也只有0.4%,是9场比赛中最低的一次,但在短短10分钟过后,上海的收视率升到9.4%,全国达到1.4%,之后的收视继续攀升。

  从8组选手的节目来看,收视高点和晋级名单并不一致——表演摇滚乐的周劲松媒体评审团的票数为27票,属于当天次低,但他的节目是当晚收视最高的,上海本地收视率达到23.4%,全国也达到了3.4%。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