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杏儿出风疹杨怡慰问 日夜颠倒捱出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8日08:00
杨怡劝胡杏儿早去看病
杨怡劝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去看病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经常日夜颠倒,休息时间不足,捱病的人多不胜数,只有在微博日叹夜叹。胡杏儿就身上出风疹,一大片红斑。

  胡杏儿上载满手红点及一大片红斑的相片,连她也不知道为何会出疹,她说:“太阳伯伯好像躲起来了,但‘风难’(风瘌)又出来了!”看来胡杏儿的情况颇为严重,不少圈中好友都在微博问候她,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劝她早日看医生:“完剧后,好好用中医调理一下,出过就很容易再出的,谨记不要吹风,痒也不要抓。”

  惠英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身体不适,但有妈妈照顾,相信可以火速康复,而她吃药前才与妈妈吃过小笼包。名模陈嘉容在下雨的东京,因穿不够衣服而感冒,被病菌打倒的她,幸好有热腾腾的日本正宗拉面保暖,加上服食感冒药,相信定可早日打败病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