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百科全说》下月重返荧屏 央视名嘴文清或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9月28日07:57

  搜狐娱乐讯 《百科全说》即将于10月4日重返荧屏,湖南卫视将其定位为“《百科全说》第三季”,为与前一季形成对比,该节目不仅在内容上将有新变化,还在主持阵容上玩起了花样——搜狐娱乐了解到,继方琼后,央视前名嘴文清极有可能入主该栏目。

  今年6月,《百科全说》中走红的“养生学家”张悟本被曝光无证行医后,外界一度疯传《百科全说》节目也受其牵累,收到广电总局“下课”的命令。不过,从该栏目于10月高调复播来看,这一“下课令”虚多实少,但节目组显然更加谨慎,在嘉宾选择和构架方面有新变化,力求规避此类风险。

  栏目组导演告诉搜狐娱乐:“第三季节目将不再是嘉宾一人唱‘独角戏’,而是引入不同的观点,进行‘理念上的交锋’。为此,节目组将对“助理主持团”进行全面升级,邀请生活阅历丰富,知识面广的社会名人以及民间高手前来,从不同的知识体系出发,对同一问题进行探讨,并最终给观众以正确的健康导向。”

  主持人方面,该栏目前两季曾尝试过“疯狂”的谢娜、“知性”的方琼、“搞笑”的李维嘉,但效果都不太理想,第三季中,栏目组也会在这方面做出调整。有消息显示,央视前花旦文清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最终成型,这也将成为文清重返主持界的第一份工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