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高群书导演《西风烈》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5:10
《西风烈》主创

  本报讯 (记者周南焱)离上映还有一个月,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昨日在京发布终极版预告片。导演高群书表示片中演员们的表演要好过自己上一部电影《风声》。他现场还亮出“10月28日,大干一场”的标语,“大干一场有两层意思,电影本身是警察和杀手一直在干,一直在打;《西风烈》上映时将有很多电影上映,各个电影之间将会大干一场,看谁能挡得住谁。”

  当天,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鸭舌帽,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牛仔帽、倪大红棒球帽,三位主演不约而同戴着帽子出席活动。对于他们在片中的角色,高群书介绍,“吴镇宇饰演的杀手参照了古龙小说,这个人物有一种邪气;夏雨饰演的人物有真实原型,他被买凶杀人的故事借鉴了香港一宗真实的杀人案;倪大红的角色非常现实,他是社会上很多警察的真实写照。”

  《西风烈》汇集八位主演,对于谁是电影中的“男一号”,可谓各执一词。夏雨表示谁是男一号并不重要,“这部电影是大家通力合作出来的,大家尽力把自己的部分演好即可。”倪大红则显得有些“怨声载道”,“电影开拍之前,导演跟我说,这部影片你是绝对的男主角,结果拍着拍着就拍成这样了。”高群书笑称,“其实当时我跟他们都是这么说的。《西风烈》有八位主演,将来要拿奖时都是主角,最佳配角是我。”他还认为演员们的表演要超过《风声》,而后者演员们的演技曾颇受好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