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拍 俞灏明模仿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9月28日07:53

  搜狐娱乐讯 《单身公主相亲记》还未结束热播,湖南卫视又将翻拍经典港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制片人姚嘉牵头,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陈铭章“掌勺”,主演阵容包括Selina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

  港版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是亚视(ATV)于1996年拍摄完成的大制作电视剧,当时不仅在香港大获成功,令亚视成功“逼宫”TVB,在内地甚至东南亚地区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同时,该剧还捧红了江华、邓萃雯、尹天照、丁子俊等一大批亚视明星,剧中的诸多插曲至今仍是KTV的保留曲目,如《你你你为了爱情》、《梅兰梅兰我爱你》、《夜来香》、《给我一个吻》等等。

  此外,该故事风靡香港时,还多次上演过同名舞台剧及电影。

  从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来看,湖南卫视在翻拍时并未改变故事大纲,但将时间背景由港剧中的70年代,提前至上个世纪20年代:四个热爱唱歌的女孩子组成了“花样女生”组合,姚小蝶在为父报仇的过程中,与音乐青年家豪相知相爱,并投入抗日的洪流中。她的姐妹们也各自经历着人生悲喜,或聚或散。主题曲《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将成为整个故事的串联线索。

  不过也正因为这项改动,有网友评价该剧为“《情深深雨蒙蒙》+《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合体版。”

  导演陈铭章证实了这一消息,女主角小蝶将由SHE中的Selina出演,男主角家豪花落湖南卫视“偶像一哥”俞灏明,朱梓骁也将出演该剧的重要角色。

  接受采访时,俞灏明表示:“导演和我见面之后,觉得我和江华,还有角色本身的气质都非常像,然后就定了下来,我只是觉得很幸运。”观众可能会觉得比较幸运的是,他不会再顶着“大妈头”来“雷”人了:“会弄一个非常规整的大背头,穿非常有年代质感的服饰,会和《花样年华》中梁朝伟的扮相非常非常的像。梁朝伟是我的目标,我希望自己不仅仅被观众看作是偶像演员,我希望自己有演技,有内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