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博纳影业 > 新闻动态

刘小锋演技精湛为收视保障 加盟博纳成八大金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28
千面小生——刘小锋
千面小生——刘小锋

  曾因出演《宝莲灯》《白蛇传》《利剑》《蓝色档案》《英雄虎胆》《春光灿烂猪八戒》《相伴》等众多热播影视剧,又以出色演技演绎不同角色而被称之为“千面小生”的刘小锋。近期加盟博纳演艺经纪,这位被称为“收视保障”的演技派男星,加盟博纳之后,就与陈志朋、高虎、辛柏青、于小伟、张世等实力男星,并称博纳“八大金刚”。

  说到刘小锋的演技不能不提到电影《盘尼西林1944》,刘小锋在影片中饰演的军统汉奸高家驹一角,一举拿下第九届长春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大奖。而刘小锋在数字电影《王勃之死》中饰演王勃,本片也获得了第十届金鸡百花奖最佳电视电影奖。日渐成熟的演技,超强的塑造不同角色能力,使得刘小锋逐渐被观众和专家肯定。在第十届长春电影节中,刘小锋也被力邀成为本届唯一演员评委和最年轻的评委之一。如今的刘小锋片约不断,众多制作方邀请刘小锋出演影视剧担纲主演的目的就是看重刘小锋超高的人气和精湛的演技,刘小锋也已经成为影视剧的“收视保障”。

  博纳演艺经纪隶属与国内集电影制作、发行、院线为一体的博纳影业,虽然成立不久,却拥有袁莉、袁泉、黄奕、陈志朋、辛柏青、高虎、于小伟、何佳怡、童谣、张世、程皓枫、王冕、李彦明、孙晶晶等众多当红影星。目前博纳展开的“搜星计划”正在网罗国内以及香港台湾一线明星加盟博纳。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