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是冒险王》 > 新闻动态

青海卫视牵手绿基会 打造大美版《我是冒险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7:43
主持人奇奇
主持人奇奇

  今年夏天,青海卫视引进台湾经典探险栏目《冒险王》,并更名为《我是冒险王》。此节目在青海卫视播出以来,受到了观众尤其是驴友们的高度关注,甚至引发了一股出国旅游热潮。近日,有消息传出,青海卫视将自拍内地版《我是冒险王》:走进自然保护区。主持人是四年里走过20多个国家的网络红人BJQIQI,李小奇。据了解,该节目已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成立绿色基金。

  中国绿化基金会,是中国最权威的绿色公益机构,致力于生态建设最广泛的平台。它与青海卫视“大美青海,绿色中国”的核心定位相得益彰。中国绿化基金会、青海卫视达成战略是中国新锐绿色力量吹响的最强劲集结号,双方将以其独有的绿色影响力与丰富的媒介资源全力推动中国环保、公益、慈善活动,引领绿色、低碳、环保的主流价值观。

  无论是《discovery》,还是《冒险王》,甚至是上世纪90年代曾红极一时的《正大综艺》旅游节目,它们的成功很大程度要归功于有一名专业、敢于冒险、有着强烈个人风格的主持人。《我是冒险王——走进自然保护区》将延续明道的主持风格,以“低角度”游走中国各大自然保护区,通过主持人李小奇的角色扮演以及亲身体验,挑战公益任务。无论旅途有多艰辛,无论当地的景点有多危险,主持人都会亲自上阵,并描述当时的感受。将那些遥不可及的愉悦、刺激、快乐和恐慌都带给观众,感同身受。

  《我是冒险王——走进自然保护区》是青海卫视绿色环保价值观的再一次体现,这些自然保护区普通游客是很难进入的,可以说是无污染、最原始的自然地貌。主持人将奔赴这些普通人难以到达的偏远角落,深入丛林、勇闯激流、敢攀高峰,用无法想象的激烈刺激的冒险方式为观众揭开大自然的神秘面纱。

  身在大都市的我们不总是能在渴望远方的时候就选择出发,也不一定能亲身经历那些惊心动魄的原始美景,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青海卫视的屏幕和李小奇一起走进充满了神奇色彩的人间秘境!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