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雨直面《西风烈》男一号 笑称三足鼎立似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9:26
高群书、吴镇宇、夏雨、倪大红
高群书、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倪大红

夏雨把玩手枪
夏雨把玩手枪

  近日,年度大制作电影《西风烈》在京举行了“公映倒计时”活动,揭幕电影终极预告片及“对决版”海报。对于电影的男主角之争的问题,夏雨现场用“三足鼎立”的词语幽默回应:“《西风烈》有三拨人,警察,杀手和逃犯,组成一个三角形,少了谁都会塌。大家都是男一号。”

夏雨揭幕海报
夏雨揭幕海报

夏雨西部造型
夏雨西部造型

  作为警匪类型片当中必不可少的道具,“枪”成了《西风烈》当天发布会上一个重要的话题。夏雨在现场对道具枪爱不释手,不停把玩。我这个人物虽然在电影中没怎么耍枪,但是在生活中很喜欢用枪。夏雨说他在片中使用的枪是香港杀手常用的五四式,特点是便宜可靠,就想自己是为了赚钱才去杀人。夏雨在介绍自己的角色说,“我从头到尾都是在逃,为了女朋友犯下错误,因为错误来逃亡,所以是很悲剧的一个角色。”

  电影《西风烈》的宣传口号是“大干一场”,导演高群书表示,“大干一场”有三个意思,“一个是我们片子就是警察和杀手‘干’,二是从今天正式启动宣传倒计时,宣传部门要‘干’,三就是到了10月28日电影展开大干,看谁能挡得住。”夏雨对电影也提出了期待,“西风溅起,将‘干’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