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热播 张博演绎落魄“败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7:08
张博饰演落魄“败家子”
张博饰演落魄“败家子”

  在近日中央一套热播的电视剧《牵挂》里,“皇帝专业户”张博一改以往角色的威风形象,以一副邋遢落魄的“败家子”德行爆笑登场,令无数观众忍俊不禁的同时,其潦倒背后的故事渊源亦发人深省。

  凌乱的头发、满脸胡子拉碴,蜷缩的双肩扛起一副落魄无光的眼神……张博笑称,他还是头一次尝试如此蓬头垢面的造型,非常过瘾,以至于在拍戏之时还主动向导演申请,尽可能的在造型上“糟践”他。而针对牛建军的邋遢扮相,剧组工作人员也是煞费苦心,既要让观众看了以后恨铁不成钢,又要落魄潦倒得恰到好处让人心疼。就连和张博对手戏的张国强看了以后都笑称,牛建军的这副德性让他这个当哥哥的看过之后都又气又笑,不知道该拿这样的弟弟如何是好。

  “《牵挂》这样的电视剧,不同于电影或者偶像剧之类,对于人物的丑化也是有底线的,落魄到观众心坎里,又不能太脱离实际。”张博解释说,“丑”由心生,对于牛建军的丑化并不是为了丑而丑,而是因为他为了给家人营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出去打拼,结果生意落败,输得灰头土脸之后,所谓的邋遢扮相不过是他内心窘迫的一种外在表现。

  张博感慨道,牛建军这样的小人物在生活中比比皆是,看起来好像是个一事无成的败家子,实际上,这样的人经历过情感事业的大起大落,得势、失利,甚至赔掉老本一切从头再来,一切人生的苦辣酸甜都在潜移默化中帮助他成长。最后,张博由衷的表示,希望观众在看过《牵挂》之后,能够感受到牛建军的成长变化,并且,对于像牛建军一样正在努力奋斗着的年轻一代,给予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