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搜狐戏剧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假期演出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6:07

  深圳

  1、话剧《新暗恋桃花源》惊艳2010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26日--2010年09月27日

  演出地点:深圳大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480.680.880.1080

  演出介绍:“《暗恋》继续话剧,《桃花源》则用越剧来表现,赖声川将彻底颠覆赖声川”,所以赖声川将这个发生在2010年的经典名剧翻新改名为《新暗恋桃花源》。

  主创介绍:

  导演:赖声川

  主演:黄磊 孙莉 赵志刚 徐铭 谢群英

  2、孟京辉经典话剧—《恋爱的犀牛》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21日--2010年09月22日

  演出地点:华夏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 套票:600.900

  演出介绍:女孩明明在年轻人马路面前出现的一瞬间,马路的生活彻底改变了。明明有着不可思议的铁石心肠,无论是鲜花、誓言、还是肉体的亲昵都不能改变,马路做了能作的一切,一次意外的巨奖看来能够使他获得明明,结果只是让他陷入更深的绝望。

  四处乱窜的推销员“牙刷”为马路找来妙龄女郎红红和莉莉,又导演了一场荒唐闹剧。

  马路的疯狂使恋爱指导员的理论彻底崩溃。在一个犀牛嚎叫的夜晚,马路以爱情的名义将明明绑架……

  主创介绍:

  演出团体:中国国家话剧院

  编剧:廖一梅

  导演:孟京辉

  主演:张念骅、齐溪

  3、迪士尼音乐剧——歌舞青春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01日--2010年10月05日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80、180、280、480、580、680、780、880、980、1280

  演出介绍:音乐剧《歌舞青春》改编自迪士尼原声电视电影《歌舞青春》,该片被誉为迪士尼史上最成功的原创电影,曾创下了全球2.7亿人次的收视纪录、荣获了2项艾美奖、9首单曲同时打入Billboard Top100,并在全世界刮起过一股歌舞热潮。

  剧情梗概:

  一个是帅气英俊、球技高超的篮球校队队长特洛伊(Troy Bolton) ,另一个是甜美、害羞的优等转学生盖碧艾拉 (Gabriella Montez) ;他们在体育和科学领域中独领风骚,命运的安排让他们俩彼此一见倾心。

  因为配合彼此,也因为对音乐剧的共同爱好,他们登上了舞台,参加校园音乐剧的选角。然而却遭到了在学校一惯喜好惹是生非的舞台姐弟的不满和阻挠。姐弟俩人暗中设计,将音乐剧的选角活动安排在了科学比赛和篮球比赛的同一天,让两人无法顺利登台。特洛伊和盖碧艾拉该如何面对这一困境?他们又会如何实现音乐剧的梦想呢?

  4、大型歌剧《木兰诗篇》

  演出时间:2010年09月23日--2010年09月24日

  演出地点:华夏艺术中心

  演出票价:480、680、880、1280、1880、2880

  演出介绍:木兰从军的故事,最早见于中国南北朝时期的乐府民歌《木兰诗》。它以质朴的语言、凝练的叙事方法,讲述了木兰姑娘乔装男儿替父从军,驰骋疆场十余年卫国杀敌的故事。战争与和平音乐主题的展示,以理性的思索表现中国平民自古以来对战争的厌恶,对和平、幸福生活的憧憬。

  主创介绍:

  主演:谭晶 雷佳等

  演出:总政歌舞团管弦乐团 总政合唱团、总政管弦乐团共170人阵容

  指挥:李玉宁

  主演:雷 佳、谭 晶、王丽达

  演奏:总政歌舞团管弦乐团

  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

  5、陈萨李云迪恩师—以色列钢琴大师阿里-瓦迪独奏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13日--2010年10月13日

  演出地点:深圳音乐厅

  演出票价:100、180、280、380、480、680

  演出介绍:阿里-瓦迪曾与祖宾-梅塔和库特-马祖尔同台,是以色列最优秀的钢琴大师,名满天下的世界级钢琴教育家,培养出陈萨和李云迪等巨星, 门下聚集30余个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群星熠熠、桃李芬芳。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