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侯佩岑拒看周杰伦个唱 昔日恋人同城开工成陌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48
昔日恋人同城开工成陌路
昔日恋人同城开工成陌路

  中秋假期刚过,娱乐圈就又开始忙活起来了。周杰伦和侯佩岑这对昔日的情侣,就同一天在香港开工。这边周杰伦邀请张惠妹为自己的个唱站台,另一边侯佩岑是为某品牌宣传。虽然同城开工,两人却互不相见,侯佩岑更直截了当地表示,不会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周杰伦香港个唱邀张惠妹当压轴嘉宾

  周杰伦香港红馆“跨时代”演唱会连开八场,场场都有神秘嘉宾前来助阵。最后压轴一场的演出,更是请到了重量级的张惠妹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在现场合唱了周杰伦的经典情歌《屋顶》。

  侯佩岑与周杰伦同城开工透露婚期

  而这首《屋顶》,正是当年周杰伦和前女友侯佩岑的定情之作,两人当年正是因为在一台晚会上合唱这首《屋顶》,发展出了后来的一段情缘。巧的是,周杰伦香港站个唱的最后一天,侯佩岑也在香港出席了自己代言的某护发品牌的宣传活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驻港记者的采访时,还主动通报了自己的婚期,“本来打算今年九月去国外结婚,但是家里老人身体不太好,所以要等老人身体好了再去国外结婚,可能要等到明年了。”

  周杰伦十年来首次和张惠妹同台

  昔日女友要结婚的消息,显然没有影响到周杰伦。在香港个唱上,周杰伦演唱完自己的《屋顶》之后,又礼尚往来与张惠妹合唱了《《bad boy》》。周杰伦也在演唱会上向张惠妹发问:“我出道也十年了,但是这次真的是第一次同台。为什么以前没同台过?”而张惠妹则调侃道是因为周杰伦“不肯请我”。

  侯佩岑不会去给周杰伦个唱捧场

  周杰伦和张惠妹的卖力表演,让现场歌迷情绪高涨。周杰伦的干爹黄秋生当天也去为干儿子捧场。不过红磡体育馆的热烈气氛,对侯佩岑来说似乎毫无吸引力。当天宣传活动上,侯佩岑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直截了当地表示,自己之前根本不知道周杰伦要在香港开个唱,“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因为这次的行程都安排的很满,祝福他演出成功,我想会精彩。” 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