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樟柯杜琪峰双雄会 捧场香港短片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46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杜琪峰和贾樟柯
杜琪峰和贾樟柯

  杜琪峰、张家辉、吴彦祖、张艾嘉及导演林超贤昨日在香港出席“鲜浪潮2010国际短片展闭幕及颁奖典礼”,内地著名导演贾樟柯作为神秘嘉宾出现,到场引来众多参展年轻电影人的围堵,有如明星一般受到观众的欢迎。几日前香港作家梁文道在北京演讲时称,香港观众已经将贾樟柯认同为“自己的导演”,张家辉和吴彦祖也表示有兴趣参演贾导的影片。贾樟柯导演此次赴港除参加颁奖礼外,最主要的工作是和杜琪峰导演讨论新作《在清朝》的筹备工作。《在清朝》是贾樟柯导演的首部武侠戏,由杜琪峰担任监制,贾杜双雄组合令外界对此片充满充满期待。该片将由香港寰亚投资,项目经历了四年的酝酿。据接近杜琪峰银河映像的人士表示,《在清朝》的剧本相当精彩,也会有全明星幕后班底协助贾导,10月将开始演员的联系工作。另外贾樟柯导演的纪录片《海上传奇》11月初在香港亚洲电影节举办首映礼后将开始其在香港的商业发行。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