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明星阵容强大 头号反派舒耀瑄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19
舒耀瑄《建党伟业》剧照
舒耀瑄《建党伟业》剧照

  由韩三平执导的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电影《建党伟业》开拍。《建党伟业》是《建国大业》的姊妹篇,据悉,影片将继续采用明星制,演员阵容比《建国大业》还要强大。实力老戏骨舒耀瑄应邀在该片中出演头号反派京师警察厅厅长一角。日前他在片中造型照曝光,使许多关注该剧和舒耀瑄的粉丝先睹为快。

  目前所知刘德华、刘烨、周迅、张震等大牌影星于该片中相继亮相,更有很多演员不计回报强烈要求加入该剧拍摄,该片被圈内人戏称为“聚星运动”。舒耀瑄在《建党伟业》中身着国民党军官装的造型于近日曝光,照片中的他英姿飒爽,酷韵十足,帅气不减当年,眼神隽冷,一副高级将领的气势呼之欲出。

(责任编辑:吴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