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世间道》焦恩俊复仇 陈德容启航最无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14
《世间道》启航 陈德容 姚卓君
《世间道》启航 陈德容(在线看影视作品) 姚卓君

  近日,由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德容、启航(亓航)、吴晴(博客)等联合主演的36集年代大剧《世间道》在北京文艺频道播出以来,跌宕起伏的精彩剧情、纠结感人的人物情感让该剧受到了很高的评价。焦恩俊在此剧中无论演技、扮相都可圈可点,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焦恩俊饰演的程子凡向佟二全(姚卓君饰)等军阀“复仇”,陈德容启航(亓航)被卷其中,成为最无辜的母子。

  来自台湾的“古装第一小生”焦恩俊,无论是《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还是《宝莲灯》中的杨戬,俊美飘逸的古装形象早已俘虏了众多粉丝。此次在《世间道》中,焦恩俊一反往日古装小生形象,扮演的程子凡早年受迫害被送入狱、未婚妻被抢走,死里逃生多年后以古爵士的形象再现广州,开始了对佟二全等军阀的“复仇”计划,而现为佟二全妻子的关美英(陈德容饰)作为早年程子凡的未婚妻,已经和佟二全育有一子佟毅武(启航饰)。在程子凡和其义女琴儿(吴晴饰)的复仇计划中,关美英和佟毅武自然被卷入其中,交纵错杂的关系让这对母子陷入了不尽的苦痛中。

  启航(亓航)表示“德容姐在剧中是个很好的母亲,但是个苦命的女人,爱情、婚姻都很悲苦!而佟毅武虽然在剧中被琴儿和父亲佟二全利用,但是有一个好的母亲,至少比德容姐的角色要幸运多了!”启航(亓航)还表示“刚开始看了几集,但是因为要进《水木清华》的剧组,所以也没有时间休息了,十一可能还在戏组拍戏,不过忙碌一些挺好,我喜欢这种充实!”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