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央一热播 林家川追美不成反上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06
《牵挂》剧照
《牵挂》剧照

  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热播的当代家庭伦理剧《牵挂》以一个普通百姓家庭的日常生活作为切入点,描写了生活在城市中的一些小人物,关注他们以及他们的家庭和周遭所有的种种。

  实力派青年演员林家川在剧中饰演周伟民一角,他爱上了牛家的小女儿建红,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充满矛盾但处处彰显爱情的生活故事,温馨之余又笑料百出。林家川戏言:“爱情有时候也是需要死缠烂打的,为了追得美人归,别说是上墙,就是刀山也得上。”

  周伟民出身穷苦、身世可怜,还因为摆小摊被恶棍欺负而与人打架伤人入狱一年,尝遍人生冷暖。在遇到牛建红后,他重新有了知觉,最后爱上了这个傻丫头。

  周伟民勇敢地来到牛家提亲,被老爷子以“牛家不招罪犯”为由一口拒绝,但伟民坚信能以行动证明自己已经改过自新,就算被建红的大哥建国追得上了墙,也毫不退缩,这种“近乎无赖的勇气”令牛家人深吸了一口气!也正是这种对爱的执着和坚持让周伟民最终与牛建红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