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金哲拍《中国地》 与战菁一谈恋爱好事多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03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年青演员李金哲的新剧《中国地》目前正在辽宁朝阳热拍中。李金哲在这部以抗日为主题的电视连续剧中除了需要奋力杀敌还要大谈感情戏,就连对象也有好几个,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该剧的开篇,李金哲就先与年青演员战菁一谈了一场乱世里的凄美爱情。

  《中国地》由金鸡奖最佳编剧赵冬苓操刀,剧情引人入胜,毫不拖泥带水。一开篇,便是激烈的战争大场面,这才导致了战菁一上李金哲家中避难。说是避难,其实是指日成婚。对这未过门的儿媳妇,李金哲的双亲李幼斌和萨日娜心里是喜欢的不得了,对于两人的婚事更是默许的态度。但好事总多磨,就在水到渠成的时候,命运与两人开了玩笑……

  剧中李金哲饰演李幼斌的儿子“永志”,是个对生活、对家国都满腔激情的热血角色。这与李金哲以往所饰演的角色有相似之处,更有突破之处。更多关于李金哲突破自身的精彩表演信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