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伤心岳母闹进青海卫视 上门女婿是孬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5:00
《下一站幸福》之“我家的上门女婿”
《下一站幸福》之“我家的上门女婿”

  上门女婿是好是坏?是真情所至还是处心积虑?不论是国产剧《上门女婿》,还是韩剧《为什么来我家》大概都无法给现实答案。今晚22:00青海卫视《下一站幸福》遭遇岳母大闹,因为她家的乘龙快婿忽然要飞走了。

  乘龙快婿叫谢杰,从农村进城来打工的贫穷小孩,在他失业之际,因为救下富家女范琪而陷入恋爱中。青蛙与公主的故事就此展开。和所有童话故事一样,青蛙与公主结婚了,还生了小宝宝。

  只是,当谢杰工作小有成就时,他毅然提出了离婚。这样的决定惹怒了岳母娘,却得到了妻子的大力支持。为何如此?快婿没有得到岳父岳母的完全接纳,负辱离开?快婿处心积虑得到了该得到的,满载而去?还是夫妻两人之间有某种协议?当幸福走入迷宫,期待《下一站幸福》情感观察团给个出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