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海卫视今日播出CKA揭幕战 鲁豫对抗少林危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53
资料图:河南队“东方不败”张开印
资料图:河南队“东方不败”张开印

  经历了长达1个月的延期后,CKA散打联赛终于在9月24日开战。首战2支队伍也已确定:山东队对抗河南队。2009年,河南队力压夺冠热门广东队,夺得2009CKA年度总冠军。2010,两队再打遭遇战,山东大汉来势汹汹,少林功夫危急异常。

  山东一直是公认的武术之乡,培养过许多中国著名的散打运动员,在全国各个省份的散打队都有山东大汉的身影。而河南队的强势则得力于嵩山少林,河南队员也因少林古刹附上一层金庸小说中神话般少林功夫的金刚罩。为将观众的好奇心保持到最后一刻,本次赛事组织方将各参赛队的名单雪藏,迟迟没有公布,所以山东和河南将派谁出战成为揭幕战最大的悬念。

  在09年CKA的赛场上,河南队后来居上,在散打明星张开印的带领下,全队雄心壮志,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绝伦、叹为观止的比赛,也使得后半程的CKA高潮迭起,悬念异常。在最后的总冠军争夺战中,河南队全队爆发力压夺冠热门广东队,摘得桂冠,将高额奖金收入囊中;而山东队由于中途换将,加上队员伤病较多,战绩不佳,最终只得到了第4名的成绩。

  此次揭幕战,山东队定然不会忘记09赛季的耻辱,山东大汉也绝不会轻易的放过少林小子。两队将分别派谁出现首场比拼?山东队能否一洗曾经耻辱,打败劲敌河南?青海卫视26日12:35为您揭开谜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