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欢乐合唱团 > 最新动态

创作歌手达伦-克里斯 《欢乐合唱团》出演同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27日14:36
达伦-克里斯
达伦-克里斯

  有关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将要增加第二名同性恋角色的消息,已经沸沸扬地传了一个夏天。如今该角色的人选终于最终敲定,青年创作歌手达伦-克里斯正式加入合唱团的行列。

  据悉,曾客串演出《东镇女巫》(Eastwick)的达伦-克里斯,将在剧中扮演样子可爱,性格迷人合唱团成员。只不过他是新方向合唱团对手Dalton Academy Warblers的成员,因此不能与McKingley高中的学生走得太近。

  自从该剧主创透露,合唱团成员之一Kurt,在第二季中将会遇到心仪的对象之后,有关这个“男朋友”的人选就令粉丝们猜测不已。虽然达伦-克里斯的外型不像Kurt中意的那些橄榄球员一样高大威猛,但是相信同样对音乐有着执着热爱的他至少可以成为Kurt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