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高登”归来 经典商战片续集登顶北美票房(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4:21
 迈克-道格拉斯饰金融大鳄高登
  希亚-勒伯夫饰交易员雅各布
  “高登”归来华尔街“称霸”

  时隔23年,备受影迷期待的商战片“华尔街”系列终于卷土重来。《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上周末正式登陆北美各大影院,轻松成为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新任“霸主”。

  北京时间今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出炉。由好莱坞名导奥利佛·斯通执导,老牌戏骨迈克·道格拉斯主演的《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最终以1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亿)的票房登顶。“贪恋是对的,贪恋是个好东西。”1987年,《华尔街》为好莱坞影史留下了这句振聋发聩的名言,人们记住了一个叫“高登”(迈克·道格拉斯饰)的华尔街枭雄。《华尔街》刚一亮相就被称为经典商战片,还为迈克·道格拉斯送上了奥斯卡小金人。

  2008年美国次贷危机爆发后,奥利佛·斯通说服迈克·道格拉斯,重回华尔街,用《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揭秘金融危机背后的故事。

  《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的第一个镜头就是“高登”为金融系学生讲课,脱口而出的仍是经典台词:“贪恋是个好东西。”

  上周末,该片在北美3500多家影院上映,平均上座率超过八成。该片还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在著名的电影网站IMDB获得了7.5分(总分10分)。

  《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将于10月15日在内地上映。

  编译/记者高嘉阳《华尔街2:金钱永不眠》剧情

  2008年金融危机爆发前后,华尔街今非昔比。昔日的金融大鳄高登刑满释放以后成了金融界的边缘人,这令他不知所措。

  就在此时,一个年轻的交易员雅各布希望联手高登挽救濒临破产的公司,高登重新回到了事业的起点。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