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邢佳栋《桥隆飙》将播 演绎草莽英雄霸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4:05
邢佳栋霸气十足
邢佳栋霸气十足

  近日,抗战大戏《桥隆飙》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该剧由金姝慧担任编剧和导演,著名演员邢佳栋领衔出演男一号桥隆飙,是一位霸气十足的草莽英雄。据悉,《桥隆飙》有望在十一黄金周全国首播,与广大观众见面。

  《桥隆飙》是红色作家曲波在成功创作《林海雪原》后的又一部力作,以抗日战争初期的山东地区为时代背景,生动塑造了草莽英雄桥隆飙(邢佳栋/饰)这一艺术形象,描述了他从自发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的曲折过程。著名演员邢佳栋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桥隆飙,该角色将突破他在《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化剑》等军旅题材电视剧中的正规军的形象,把一位霸气十足、骁勇善战的民间英雄形象呈现给观众。

  据悉,《桥隆飙》的片花于日前曝光,点击率颇高,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这部戏的播出,希望能更早的看到邢佳栋的全新形象。《桥隆飙》的制片人金姝丽也曾多次表示,在本剧播出后,邢佳栋定然会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