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NHK早间剧《鬼鬼鬼的妻子》落幕 平均收视18.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9月27日13:52

  搜狐娱乐讯 本月25日结束的NHK早间小说日剧《鬼鬼鬼的妻子》,27日根据调查数据得知,该剧的平均收视率在关东地区为18.6%,关西地区为15.9%。

  上一部小说日剧《welcame》的平均收视率仅为13.5%,成为过去最低的平均收视率。这次的《鬼鬼鬼的妻子》是继2007年的19.4%之后近年来最好的成绩。NHK在今年春天久违48年改编了早间日剧的播出时间,提前了15分钟至早上8点。这也直接导致了该剧初回收视率关东地区14.8%、关西地区10.1%,这两个数字都是过去最低。不过鬼鬼鬼后来追上,最终回收视率关东地区达到了23.6%,成为整部剧的最高收视率。

  《鬼鬼鬼的妻子》以漫画家水木茂夫妻为原型,讲述了夫妻之间辛苦扶持最终成功的故事。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