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永远的邓丽君大型交响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2:41

  演出日期:2010-10-02

  演出场馆: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 套票:699(380X2)

    订票电话:400-899-8989 点击订票

    演出简介:

  演奏: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

  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成立于一九四九年三月,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音乐团体之一。

  56年来曾为两千余部电影、电视剧录制音乐,还录制了大量的唱片、磁带、CD等。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一直活跃在我国乐坛,曾经先后与美国、德国、法国、日本、菲律宾、俄罗斯、意大利等外国的著名指挥家、作曲家、演奏家、舞蹈家合作演出了交响音乐会、世界著名歌剧、芭蕾舞剧等,近年来创作了多台观众喜闻乐见的大屏幕试听电影音乐会,以及各种类型的音乐会。

  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演奏风格多样,整体配合默契,演奏技巧高超。博得了中外音乐界艺术界以及广大观众的高度赞誉。

  曲目(以演出现场为准):

  此次音乐会的曲目包括《月亮代表我的心》、《小城故事》、《但愿人长久》、《云河》、《甜蜜蜜》、《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恰似你的温柔》、《情人的眼泪》、《爱的箴言》、《在水一方》、《再见,我的爱人》、《你怎么说》、《奈何》、《夜来香》、《忘记他》、《又见炊烟》、《采槟榔》、《独上西楼》、《千言万语》、《我一见你就笑》、《我只在乎你》、《漫步人生路》、《我怎能离开你》、《绿岛小夜曲》、《爱愈深,心愈凝》、《爱的理想》等邓丽君曾经演唱过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