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暗红》感情戏复杂 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55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王学兵《暗红1936》剧照

  由实力演员王学兵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暗红1936》正在热拍,王学兵大演感情戏,周旋于三个女人之间,情感复杂纠结。

  《暗红1936》以著名的“西安事变”为背景,讲述了王学兵扮演的男主角武仲明借用自己死去的哥哥武伯英的身份混入国民党内部,经过多重考验,获取重要情报促成了西安事变的经过。本剧的谍战故事悬疑刺激,剧本基础十分踏实。用王学兵的话来说,就是“故事非常有看头”,这也是王学兵从众多候选剧本中一眼相中《暗红1936》的一大原因。

  除了谍战戏份紧张刺激以外,《暗红1936》的感情戏还十分复杂,王学兵扮演的武仲明本来有初恋情人吴卫华,但为了革命事业,两人未能走到一起。等到武仲明冒充死去的哥哥武伯英时,他不得不面对自己的嫂子沈兰和暗恋武伯英的国民党女特务黄秀玉,不停的游走于三个女人之间,上演一出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