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瑜李晨秦岚重返《庐山》 盼再创吉尼斯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7日11:42
李晨秦岚接受访问
李晨秦岚接受访问

  日前,《庐山恋2010》剧组赴庐山宣传新片,导演张瑜携主演李晨、秦岚再登庐山感慨良多。作为30年前的经典之作,《庐山恋》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30年后,《庐山恋2010》浪漫登场,张瑜、李晨、秦岚都希望这部向经典致敬的爱情电影能延续前作的辉煌,再创纪录。

  由于庐山是该片重要的取景地,重回曾经的拍摄地,主演们都有诸多感慨。导演张瑜表示,30年前的《庐山恋》和30年后的《庐山恋2010》都是在这里拍的,庐山是自己最眷恋,最感恩的地方,它给了自己很多灵感和空间,很多的启发和触动,也希望新片能让更多观众,尤其是年轻影迷喜欢上这个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的地方。主演李晨坦言,能有幸和张瑜老师合作,接拍这样优秀的作品,自己很高兴,当时看《庐山恋》,除了被男女主角浪漫的爱情故事所打动,更对片中的景色情有独钟,在拍戏的过程中,自己经常会抽空在山上漫步,拍照,将庐山的美景收录在自己的宝贝相机中,如果以后有机会开摄影展,那么庐山肯定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对于即将于10月5日上映的《庐山恋2010》,张瑜、李晨、秦岚三位主演都献上自己的祝福,他们都表示,希望这部电影能和《庐山恋》一样,取得理想的票房成绩,再创内地电影史的记录。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